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好多的红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4 15:46

暑假的时候,带着孩子们去乡下爷爷家玩,以前每次回来爷爷都给孩子们发个红包,可是这回吃完晚饭都快半夜了,爷爷那也没有反应,孩子们就坐在那等,爷爷感到纳闷了,本来躺下了又起身过来问孩子们:“这么晚了,你们怎么都不睡觉哇?”孩子们喃喃的说:“红包!”爷爷这才想起来了,一拍脑门说:“哎呀!我给忘了,快睡觉吧,明天早上就有红包了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孩子们就嚷嚷:“哎呀!这么多的红包啊!”我一想这爷爷,一人给一个就行了呗,干嘛给那么多红包,进来一看这红包的确是太多了,脸上身上都是“红包”,——蚊子咬的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