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当猪遇上你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2 11:36
  • 喜欢唱歌也就罢了,为什么偏偏要到猪圈门口去唱呢?而且不分白天黑夜的唱,看把猪给弄的:

    真不知养猪场的管理员是怎么想的,竟放心让你帮他们看守养猪场。你想用你的歌声去打动你心爱的猪,但无论你怎么努力,猪对你都没有感觉。

    第一次,你对着一头小猪唱道:曾是你陪我渡过漫长的那么多天 是你对我说还有真爱......(小猪很无奈)接着你又唱道: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怎么走 就留在我身边坐我老婆好不好(小猪无奈至极)你不体会猪的感受,只顾着自己心中压抑的想法,狂乱的表达。猪被你逼哭好多次,在你即将离开时,你还对她唱道:轻轻地我将离开你 请将你眼角的泪拭去.....你离开后,你是否知道猪是多么内疚, 猪一直在想:我究竟做错了什么,老天要这样惩罚我?天啊,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......



    第二天起来,你发现这头小猪跟另一头小猪在一起,你有些不愉快,但为了哄她开心,你竟和他们一起唱 《吉祥三宝》,显然两头小猪很排斥你。你受到冷落,于是伤心地唱道:他真的比我好吗......两头小猪鄙视的看着你。为此,你失落的唱道: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我知道那不是因为爱......
    就这样,所有当时你能想到的歌你都唱了,你一连唱了一整天,却不知猪有想死的冲动。



    再一早起来,那个猪圈里的两头小猪不见了,里面是一头看起来很凶狠的猪,估计是那两头猪请来对付你的。你走过去唱了一声:长大了我就成了你(猪就这样被你征服)......看着猪的傻样,不知从哪里来的灵感,你又冲着那头猪这样唱了:快使用双节棍 哼 快使用双节棍 哼哼哈哈 快使用双节棍......
    猪被你吓得五步一回头的跑了
    你心想他还会回来,于是继续唱道: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......
    结果,猪彻底疯了。

    又一早起来,你发现之前鄙视你的那两头小猪正在安慰这头疯了的猪。你走上前去对着三头小猪中你最喜欢的那头唱道:我数一二三 木头人 再不表白天就要黑了 ....三头小猪跪地求饶,但你还是忍不住把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唱了出来:错错错 是我的错 热恋的时候你怎么不说......结果,三头猪相约自杀。

    你难过了一阵子,紧接着你又来到一个圈门口冲着里面的几头猪唱了,好像一唱歌,你就能忘记所有的烦恼,你唱道:兄弟 从国外回来咱们就没怎么联系 ......想到你都能出国,其中几头猪纳闷而死,只剩下几头耐力超好的。此时,你的心中有千般滋味,你用一首《忐忑》来抒发,结果这个猪圈里的猪没有一头能幸存下来。

    你有些心痛,你来到其中一个圈门口,看到里面有九头可爱的小母猪,你忘了刚才的痛,你数了一下,有些欢快地唱道: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八个姑娘走来走去 我的姑娘在哪里 ...... 这九头猪中的八头是识数的,当时就纠结而死。你这才发现自己错了,你立马改正过来,冲着最后一头小猪唱道:九妹九妹 漂亮的妹妹 红红的花儿......想到你害死她那么多姐妹,竟然还自称是他的哥哥,小猪撞墙而死。

    白天唱也就罢了,晚上你也唱。

    那晚你又来到猪圈门口唱了:今夜我又来到你窗外 窗帘上你的影子多么可爱 多少回我来到你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门叫你出来 想一想你的美丽 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开...... 猪从睡梦中惊醒,听到你的歌词,猪这次还有些满意。没想到你又接着唱: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陪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......猪很受不了,想到以你的智商竟然还想数天上的星星,今夜彻底失眠。
    看到猪一副不高兴的样子,你又这样唱了:我承认都是月亮惹得祸 那样的夜色太美丽太温柔...... 竟遇到这么没自知之明的人,几头猪气愤而死。

  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,但你每天从不忘记做的一件事就是唱歌。一天,一头小猪满载一脸无助的表情走到你的面前,好像有许多话要对你说,但其实她是饿了,要你给她点吃的。她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你,没想到你又开始唱了: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......小猪用各种各样的眼神来提示你,但你仍不能察觉,只觉她境界很高,于是对她唱道:你的城府有多深.......小猪快要绝望致死,没想到你还要对她唱:我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.......进而:读你千遍也不厌倦,读你的的感觉像三月......
    小猪崩溃了,一下子扑倒在地。你赶忙过去安慰道:至少你还有我 还有我 一个真心不变的朋友 ......听到就连你这么差劲的都想做她的朋友,猪当场气绝身亡。你很伤心,情深意长的唱了句: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。(如果猪泉下有知,可能死不瞑目)



    这时,你又朝另一个猪圈门口走去。这时你发现所有的猪都集聚到这个圈的最里面,想要报复你。你被拒之门外。此时,你发现,所有的猪的耳朵里都塞满了棉花。为求得安慰,你在外面一遍又一遍的唱:小兔子乖乖 把门开开 ......想到连你这么脑残的家伙都没把他们当猪看,好几头猪都想到死,但为了起义成功,都坚强的活了下来。你又接着唱道: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在对面说无所谓...... 猪还是用充满仇恨的眼光注视着你。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惜要繁华的地方......你一个劲的唱着,尽管听起来你有些悲惨,但猪还是没理你。接下来,你又来了一段更悲惨的: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......
    一头猪内心善良,看到你在圈门外的可怜样,以为你好几天没吃东西了,尽管她很饿,但她还是把圈里仅有的一块萝卜弄到你的面前,由于这头小猪很小,被你一下子从圈里扯了出来,你对着这头小猪唱道: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.....进而:请你告诉我爱上你不是一个错......小猪没有回答你,接着你又唱了《 一路有你》、《没有你的日子》......然而猪对此没有任何反应,你只有出绝招了,于是来了一句很致命的:我感动天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......小猪被你夸张的表情吓晕。后来才知道这头猪是聋子。有时候我也觉得做聋子真好。



    此时猪圈里的猪再也承受不了任何的打击了,对于你,他们的心中只有仇恨跟报复。你站在圈门外看着猪深情地唱道:好难过 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 结果....唱了好久都没有一头猪理会你。你向猪诉苦道:谁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 谁在意我的明天去何处 这条路......其中一头猪忍无可忍,把耳朵里的棉花一甩,愤愤不平地冲到你的面前,用充满杀伤力的眼神怒视着你,你是否知道,猪此时打心底里也在唱歌,他在唱: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......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