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非诚勿扰男女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2 11:36
  • 一对在非诚勿扰刚刚牵手的一对男女,相互打打闹闹的离开了。

    女人喊道:“呸,你还好意思你是搞古文,还有金融的,真是恶心死我了。”

    男人吼道:“你好,你还说你是白领,平时也搞搞香水研发。”

    女人吼道:“你其实就是个盗墓的,搞几个破烂玩意就倒卖,还好意思在我面前装高富帅?”

    男人也吼道:“你也不咋滴,你说你是个白领,实际上你就是穿着白色领带的捏脚妹,还香水研发?你就是闻那个男人的脚更丑,也不嫌丢人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