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曹操的计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2 10:48
  • 曹操那日看到了一盒酥,曹操吃了一口,突然曹操脸色愣了一下,然后在一盒酥上面提笔写字道:“一合酥!”写完后,曹操就离开了。

    杨修看到曹操在一盒酥上面的题字后,抓起一个就往嘴里送,其他人看到后,都愣了,杨修哈哈大笑道:“一合酥,这就是一人一口酥的意思啊!哈哈!”

    曹操尿了泡尿回来后,发现一盒酥没了,吼道:“谁动了我的一盒酥啊?”

    这时候杨修笑了笑道:“丞相您写的一合酥,意思很明显啊,不就是一人一口酥么?”

    曹操哈哈大笑道:“孺子果然聪明啊,不过,你为什么不看下产品的生产日期就吃啊?”

    杨修大惊,往一盒酥的盒盖处一看,惊愕的发现,原来已经过期一年多了!

    曹操摇头叹道:“这东西过期很久了,我想让你们分而食之,没想到你吃了那么多,你没救了啊!”

    几日后,杨修卒!死因,过期产品食用过多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