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的死对头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1 14:55
  • 读书的时候,老师是我的死对头。我不想上课,他就不让我请假,我做不出作业,他就要让我做作业,我不想打扫卫生,他就偏偏罚我扫教室……

    工作的时候,领导是我的死对头。我上班迟到,他就骂我,同办公室的女同事迟到他就不骂;分给女同事做的事更少,分给我做的事情就更多……

    回家的时候,老婆是我的死对头。我要看体育频道,她就要看电视剧频道;我要休息,她就要让我洗衣做饭拖地;我要她陪我散步的时候,她就要去老王家玩……

    过节的时候,情人是我的死对头。我没钱给她买礼物,她就要我给她买礼物;我要在家陪陪家人的时候,她就要我出去陪她;我欲火烧身想要的时候,她就来大姨妈不理我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