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多彩的大学生活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1 14:46
  • 大学开学了,大学生活开始了。大学生活与中学时期的生活相比,存在着许多不同之处。
    变化一:自由时间多了,老师管得少了。
    自由时间充裕。可以随时泡图书馆,读自己喜欢的书,打自己喜欢的瞌睡,没有人吵你,更没有人指责你。关键是没有老师的催眠曲,睡的也不那么香甜。
    变化二:60分的多了,作业少了。
    大学教师讲完课就溜之大吉,不会布置大堆作业。作业少了,只希望能拿到学分就好,所以大家只求“万岁”——60分万岁。
    变化三:男生多了,女生少了。
    中学时期,我们为了高考,为了金榜题名,只顾复习,没日没夜,班里到底多少女生?谁长得漂亮?我们无暇顾及,没有时间欣赏。如今青春正年少,该是我们考虑终身大事的时候,却发现女生少了,稍有姿色的已名花有主,大多成双成对。原来大学还是恋爱的天堂!
    变化四:上课少了,活动多了。
    讲课都是点到为止,主要讲授重点、难点内容。社团多了,什么音乐协会、文学协会、舞蹈协会、电子协会、漫画协会、球类协会,书社、诗社、棋社……应有尽有,让你应接不暇。原来,大学还是活动的乐园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