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宝一鸣惊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2 11:17
  • 小宝某日坐在窗前突然大叫道:“爸爸,爸爸!不好了,娘要改嫁了!”
    爸爸感觉莫名其妙,“你娘好端端的怎么会改嫁啊?”
    小宝指了指窗子里说道:“你看天马上就要下雨了!”
    爸爸:“这天下雨和你娘改嫁有关系吗?”
    小宝眨眨眼说道:“昨天老师讲课说,‘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’,所以小宝一大早就起床坐在窗边等雨了!”
    爸爸:“你娘改嫁你很开心吗?”
    小宝:“小宝不开心,会难过!”
    爸爸:“那你还不把雨关掉!”
    小宝:“可是关了,小宝就不知道娘什么时候改嫁了啊?”
    爸爸:“看看看,就知道看电视,还给我瞎找理由,赶紧关了做作业去!“

    备注:小宝家的电视机是装在窗子上的,小宝6岁已戴300度的眼镜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