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武大郎买儿童票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1 16:31
  • 武大郎活了半辈子,还没坐过火车,这天他决定坐火车过过瘾。
    在售票站他发现不足一米二的儿童都可以买半票,毅然决定买儿童票。
    “哎哎——”售票员叫住了他,“你是成年人了,要买全票!”
    武大郎自豪地站到一米二的标识线下:“你看看嘛,我的身高过没过线?”
    “是没过线。”
    “这就对了,”武大郎说,“你说我是成年人,你以前见过我这么矮的成年人吗?”
    售票员摇摇头,说从来都没见过。
    武大郎笑着说,“既然从没见过,我当然就不是成年人了。”
    “可是以前我也没见过满脸胡子和褶子的儿童啊?”
    “你看这儿,”武大郎指着自己鼻子,“我不就是你要找的满脸胡子和褶子的儿童吗?”
    于是武大郎顺利地买到了儿童票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