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语句,句句戳中笑点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4 17:05

1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,就是不敢面对平昌奥运会的判罚。

2、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有黑幕,而是那么多黑幕,还是没拿几块金牌!

3、气质诚可贵,节操价更高,若为人民币,两者皆可抛。

4、八九点钟的太阳很少能看见八九点钟的太阳。

5、看完和平饭店电视剧,感觉东北有4宝:人参、鹿茸、貂皮、刘金花。

6、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天涯海角,也不是生死别离,而是同在春晚,我在北京,你在海南。(科科和景甜)

7、不要总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,我和我老公就是。

9、制造假币不是我的错,真币不会制作惹的祸。

10、霍金去世了,但你没有资格感到悲伤,因为你物理考试都没及格!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