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下肢跟上肢的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6 14:30

下肢跟上肢对话。

下肢说:我整天在下面忍辱负重的,累死了。

上肢答道:端碗吃饭,提笔写字,我们也没闲着,并且尿尿,擦屁股这样的活可曾用着你来?

下肢道:那我们也都干的是粗重活,你们做的都是轻巧事!遇到女人,不也是你们搂搂抱抱吗?可笑世人还把出轨这类的事叫“第三者插足”。

上肢道:你光看我摸妹揩油了,你没见后遗症,上次主人去嫖妓,伸手去乱摸了那女人,回来我就得了炎症,治了好长时间才好,现在想想还痒痒呢!

腿恼了:你还说,就因为你上次的贱手,后来让他老婆知道了,让我这膝盖跪了一天的搓板。

胳膊也恼了:你再说!有次主人回家捉奸,你忍不住一脚踹开门闯了祸,却被奸夫反打了,我这胳膊差点被打断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