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开心大礼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0 14:02
  • 1、一男子追求一个有男朋友的女孩,女孩也挺喜欢他,希望能和他做朋友。男孩以女孩还没有结婚为由,说自己有追求她的权力。女孩说: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而且是决定结婚的那种,我们做朋友吧,哥们也行。男孩说:哥们儿可以一起吃一起睡,你愿意和我一起吃一起睡吗?

    2、小亮身披妈妈的大方巾,手拿一把水果刀子,昂首挺胸,双目圆睁,摆出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,大步走来走去。
    爸爸:小亮你这是要干嘛呀?
    小亮:我要当大侠,劫富济贫,打抱不平,伸张正义。
    爸爸:你看古装剧看多了吧!现在又不是古代哪有那么多不平的事,再说无论抢劫谁都是犯法的,要抓去坐牢的。
    小亮:坐牢有什么大不了的,等我当了大侠,武功盖世,逃出来还不是易如反掌,到时候我就把抓我坐牢的狗官统统杀光,为民除害。

    3、老师:明天就考试了,同学们回家好好复习一下功课。
    学生:老师我爷爷死了,明天我不能来上课了。
    老师:八月十五死个猪死到节上了。
    全班同学忍不住暴笑

    4、一位朋友特别喜欢喝茶,把每天的茶饮名称都会详细地写在个性签名上。
    星期一:金山时雨 贡菊 枸杞
    星期二:大红袍 信阳毛尖
    星期三:铁观音 西湖龙井
    星期四:茉莉花茶 高山乌龙
    星期五:凤凰单枞 红茶
    星期六:明前绿茶 杭菊 绝明子
    星期天:毛峰 云南普耳茶
    突然有两天没写,这天星期三:金山时雨 贡菊 枸杞 大红袍 信阳毛尖 铁观音 西湖龙井
    我感到奇怪为什么写了这么多,我问:一天怎么喝这么多种茶啊,你累不累啊?
    他说:前两天没茶了,今天补上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