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认为这些人脑袋有问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2 15:56

1、老板对人事主管说:“为了节约开支,我决定裁员十人,这一决定是不可更改的。”

人事主管:“可是我们总共只有六个人可以裁掉。”

老板:“那你马上招四个人进来。”

2、一劫匪持枪闯进银行叫道:“不许动!都给我举起手来!”

刹那间,营业大厅里鸦雀无声。

好半天,劫匪才问:“都举起手来了吗?我忘戴眼镜了,看不清……”

3、小丽做中耳炎手术,好朋友到医院来为她鼓劲儿。

两个多小时过去了,小丽被推了出来,只见她两眼通红,满脸是泪。

大家安慰她,她哽咽着说:“忘了让医生在麻醉药劲儿没过的时候,顺便给我扎个耳朵眼儿了。”

4、一个暴发户打电话给秘书:“娜娜,100万后面有几个零?”

“6个。”秘书答。

暴发户挂了电话对他的生意伙伴说:“听到了吧,100万后面有6个零,那200万后面就是12个零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