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蚊子的宴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1 16:31
  • 张扬去旅游了十天,他家的蚊子听到了他的开门声,大家奔走相告:我们的灾荒结束了,所有的蚊子打起了精神。
    张扬洗了一个澡刚躺下,就喘着粗气睡着了。大蚊子说:“大家听到了吗,他打鼾了,这是我们开饭的鞭炮声响了,美味的宴席开始。”小蚊子说:“大叔,我饿得有气无力了,刺不进去,根本吸不到血呀。”大蚊子听了心里一阵酸楚,马上鼓励大家:“我们首先着陆他的身体,看我怎么在皮肤上找到‘突破口’,最后将针管插入吸血几秒,千万不要贪得无厌,否则,你们吃不了兜着走。”小蚊子欢呼起来:“知道了,谢谢你的指教,我们知道:饿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