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羊年羊的美好愿望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6 16:16

羊年羊的美好愿望

1、抓紧排练,争取让山羊表演的集体杂技节目《三羊开泰》上羊年春晚舞台。

2、加班加点拍摄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续集,为小朋友送上羊年开心大餐。

3、与有关部门联合,加大市场治理力度,让“挂羊头卖狗肉”的不诚信商家越来越少。

4、继续开发以羊肉为主体的美食,改变人们的饮食结构。

5、在合适的机会,去羊城广州进行一次旅游考察。

6、加强科研攻关,让以羊命名的疾病“羊羔疯”从地球上消失。

7、希望乘交通工具回家过春节的人们途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,看管好自己的财物,别让不法分子顺手牵羊。

8、按照《著作权法》有关条款,对“喜气羊羊,神彩飞羊”等带有“羊”字的成语及网络流行语使用者,以食物方式收取信息费。

9、鉴于羊对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,将十二生肖排序第一的老鼠替换为羊。

10、衷心希望犯错的人勇于承担责任,敢做就敢当,真不愿看到羊家族中出现太多的“替罪羊”。

11、加强对羊的保护力度,尤其是住所的保护,希望人们未雨绸缪,而不是以牺牲羊的生命为代价的亡羊补牢。

12、羊全身是宝,希望人们发挥俺的最大价值,羊年让更多的人发羊财。

13、希望人们多种草,出现更多的大草原和小草原,让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不再是美丽的传说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