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的人生哲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0 14:05
  • 1.洗衣粉再好,也洗不了你衣服上残留的人渣味。
    2.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总是站着一堆他愿意交钱的女人,每一个失败的男人身后总是站着一个他不愿意交钱的女人。
    3.在这个年代,房子能试女人,女人能试男人,男人一样能试男人(搞基)!
    4.人活得就要像牛粪一样!没有人敢无视你的存在!
    5.每一个中年妇女都可能成为我的下一任丈母娘。
    6.每一个有私房钱的男人都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私藏爱好家。
    7.我就是你的尿不湿,你惹的祸,我全帮你兜着。
    8.都说朋友妻不可欺,我“骑”一下朋友妻总可以吧?
    9.如果婆婆,老婆都掉水里,我先救婆婆,再和老婆一起死;如果婆婆,公公,老婆掉水里,我先救老婆,让婆婆和公公一起死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