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取经的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0 14:05
  • 1、观音:佛祖,还是我去把经书带去算了,省得那些家伙乘机公费出国旅游……
    佛祖:你脑子进水了啊?公费旅游,又不花我们的钱,你管他?他们一路上打打闹闹来取经,你知道要替我们省多少广告宣传费啊……

    2、佛祖:嗯,有人要加qq好友,你是?
    唐僧:佛祖,我是僧僧啊……
    佛祖:尼玛,以为是美女,结果是光头……加我有什么事?
    唐僧:佛祖,唐王让我去你出取经,路途遥远,不如你把经书直接传给我吧?
    佛祖:尼玛,你想得到美,我的经书就这样简单就传给你了啊?
    唐僧:要不,我把唐王给的取经经费分一半给你?
    佛祖:那点钱,给我能干嘛?还不够我宣传费呢?尼玛,要你来取经,经书是假,宣传才是真,赶快上路。啪,唐僧头像被拉黑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