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原来我一直误解了老婆的意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1 11:58
  • 跟同学聚会,一起聊天,因为同学大多成家立业,我也是其中的一个,所以聊天难免围绕着老婆和事业两个话题点!

    我跟一个十分相熟的朋友说道:“我一直以为老婆说我,带出去不安全是夸我,可是后来才知道,这话是贬义!”

    朋友一愣,说道:“你是咋发现的啊?”

    我晃了晃头说道:“还不是来到了北京么,这个祖国的心脏,才让我发现了,我以前对自己的认识错了!”

    朋友颇有兴趣的说道:“在北京发生什么事了?让你对自己有了正确的认识?”

    我吐了一口晦气说道:“我在北京呆了一年多,结果被查了二十多次身份证,被当成小偷错抓了六次,你说说,我长得有那么不安全么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热点精选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