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让你再抢我女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0 15:03
  • 在酒吧喝酒,我看到一个男人正在喝闷酒,我就走了过来,拍了拍他道:“大老爷们,哭个屁啊?”

    那个男人看了我一眼,向我倾诉道:“我被背叛了啊!我最好的哥们,抢了我的女友,妈的,我不想活了啊!”

    我哈哈大笑,那个男人愤怒的看了我一眼,看着我说道:“你嘲笑我?”

    我摇了摇头道:“哥也有一样的经历,我也曾被最好的铁哥们抢女友,不过不同的是,我原谅了他!”

    那个男人一愣,瞪大了眼睛看着我,惊讶的说道:“你真有气量啊!”

    我叹了口气道:“但是我这个哥们又第二次抢了我女友!”

    那个男人显然没想到这个答案,张大了嘴,冲我说道:“那你这次还原谅他了么?”

    我笑着说道:“我不光原谅他了,还跟他亲姐处上了,这次我看他还抢不抢了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