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奇葩的一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0 15:03
  • 闲得无聊,于是去朋友家找朋友,看到朋友的时候,发现朋友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旁边的水仙花!

    我一愣,以为他是触景伤情,就没打扰他,静静的站在门前呆了片刻,发现他一直犯楞,我只好出声道:“诶,你干嘛呢?”

    朋友吼道:“为什么装蒜!”

    我一愣,气愤的说道:“老子好心好意怕打搅你想事,你特么竟然说我装蒜,你个不识好歹的玩意!”

    朋友看了看我,然后一脸无奈的说道:“老子说的不是你!”

    我一愣,看了看四周,发现一个人都没有,我不相信的说道:“那你说谁呢?”

    朋友指了指水仙花,接着说道:“它装蒜,你没发现么?长得可真像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