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鼠写给鱼的感谢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1 11:54
  • 亲爱的鱼:
    你好!惊悉梭子鱼把一只蹲在池塘边的猫抓下水,至今生死未卜。我除了祈祷猫会葬身水塘外,也要感谢你替我老鼠们除了敌害,梭子鱼是大英雄,在强敌面前毫不示弱,用大智大勇斗败猫。
    猫就是死有余辜,它很贪婪,吃着陆地的,看着水里的。它看见鲤鱼就动了骚扰的念头,鲤鱼退避三舍,它却得寸进尺,继续往池塘边靠,甚至侵入鱼儿的领地。猫就是赤裸裸的侵略者,赶得小鱼小虾逃之夭夭。幸好梭子鱼见义勇为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猫弄到水里,让猫鱼腥没闻到,倒丢了小命,好好地给偷吃鱼的猫和不偷吃鱼的猫敲响了警钟。
    梭子鱼的大无畏精神会鼓舞着千千万万的鱼虾,梭子鱼的英勇传奇会吓破许许多多猫的胆,我们要联合起来,从水陆上两方面协同作战,更希望鱼能抢滩登陆,争取早日结束猫抓老鼠的游戏,老鼠们能安居乐业、繁衍生息。
    敬礼
    老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