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3 13:49

1、死者的亲属痛苦地对医生说:“请告诉我们他死去的原因吧。”

医生:“经解剖发现,他是暴饮暴食致死的。”

亲属:“啊,难道他生前就没意识到这可怕的后果吗?”

医生回答:“我忘记解剖他脑袋了。”

2、顾客向钢笔厂投诉:“你们厂生产的钢笔不出水。”

厂家回复:“甩甩就出水。”

顾客再次投诉:“一甩,笔尖就不见了。”

3、一块醒目的旅店广告牌矗立在车站的出口处,上面写着:“顺箭头行,只需10分钟。”

一位旅客提着笨重的行李走了半天才走到这家旅店。他气愤地质问旅店老板:“你们明明写着走10分钟,可我走了半天才到这儿。”

旅店老板很礼貌地回答他:“对不起,先生,这块广告牌是专为司机写的。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