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一把古董壶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6 16:19

一坯红泥遇上了一锭黄金,被黄金嘲笑说:“哇,你真土得掉渣……”

于是有人问红泥,你真的想超越黄金吗?红泥说,做梦都想。那人又说,可是,超越黄金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。红泥说我不怕。

几百年以后,红泥化身的一把古董壶被拍卖师拍醒了,它是那锭黄金价值的几百倍。

可是,古董壶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就哇地哭了起来:“我怎么会是一把尿壶啊……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