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神话与武侠,乱搞一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6 14:42

1、甲在看报纸,看着看着突然对旁边的阿呆说:阿呆,报纸上有你的老家的消息了!
阿呆感兴趣地问:真的吗?在哪?
阿呆接过报纸一看:“今晚天文爱好者可以观赏到‘火星冲日’奇观”......

2、“昨天比武招亲怎么闹那么大风波?”
“别提了,人家赵二小姐说不管是谁,只要打赢她她就嫁,全真教那帮色老道一听没要求人数,竟然用七星剑阵决胜负。”
“这么孙子!那新娘子最后嫁给谁了?真嫁七个?”
“哎,七星剑阵有多猛你也不是不知道,新娘子死得那个惨啊。”

3、织女:“牛郎,你不爱我了吗?”
牛郎:“我爱的不是你。”
织女:“那你爱谁?”
牛郎:“我爱的是好美的女神。不像你整天织衣服,什么都不会。美神比你好多啦。”
织女:“好在哪里?”
牛郎:“因为她不是蜘蛛啊”。

4、紫荆之巅,剑锋之战,西门吹雪与叶孤城拔剑而立,互相凝视良久,却迟迟不动手。围观群众一阵骚动,有人喊道:喂,你们怎么还不打?在干什么呢?
西门吹雪与叶孤城会心一笑,心说:凡人们哪懂,我们在磨洋工,等下班。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