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伤心的男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3 13:59
  • 迈克去参加朋友山姆和路易斯的婚礼,美味的蛋糕,可口的甜酒,加上到处的欢声笑语,都让迈克说不出的快乐,他在心里祝愿山姆路易斯相守相爱一辈子。他和周围的客人愉快交谈着,突然着看到角落里坐着一位神情低落的男士,他脸上是渴望的神情,而且目光一直盯着新娘。
    可怜的男人啊,一定是爱慕路易斯的人。迈克在心理同情,因为曾几何时他也曾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嫁给别人,于是他走过去,拍拍那人的肩膀:没什么大不了的,老弟,想开点,曾经我也发生过这样的事。
    男人点点头,还是一副伤心的样子。
    迈克继续安慰:知道我是怎么做的吗,我当时也很难受,于是我就对自己说‘你可以的’然后我静下心来,走到新郎新娘面前,拥抱了新娘,并吻了她的额头,说‘祝你幸福’,接着和新郎握手,最后我也相通了,而且我们三人成了好朋友。
    听到这里,男子突然站起来,一把握住迈克的手:谢谢你,兄弟,我现在好多了,我会照你说的去做。
    然后迈克就见他走到新郎新娘面前,先是拥抱了新郎,然后吻了吻了新郎的额头...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