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猫狗斗系之四 黄狗上了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9 15:58

主人把黄狗带到医院,经过医生细心救治,总算把黄狗嘴里的刺拔净上了药,既使这样,黄狗有半月没吃好睡好,一个月后才算恢复过来。它知道这是黑猫干的好事,却又无计可施。黑猫并没有因为得手而放过黄狗,天天算计让它再吃亏上当出丑,它想到一个主意,把一块肉绑在一个活扣的绳套上,然后藏在树上面。

这天主人不在家,黄狗把猫追上了树,它说:“咱们得算算账了,你害得我半个月没吃 好睡好,这账怎么算?你今天是想死还是想活?”

“当然想活了,你让我怎么活?”

“天天给我弄二斤肉吃,否则你就别想活。”

“就是主人也不能说天天吃肉,我到什么地方能弄着这么及时的肉?”

“我不管你从什么地方弄肉,必须照办,否则今天咬断你脖子。”黄狗露着牙齿恶声说。

“我这有一块肉算今天的,明天我再想办法。”黑猫把带绳扣的肉块放了下去。黄狗说道“拴绳子干什么?直接把肉扔下来!”

“看你那傻样儿,扔地上脏了怎么吃?你不吃拉倒,明天我再给你弄吧。”黑猫慢慢往上提那块肉。

黑狗见状,后腿一弓,一下子窜起来咬住了肉块,但脖子却套上了绳扣,好在一条腿着地,还能喘上来气。

黄狗中计吊在树上,现在只能向黑猫求饶了,黑猫说:“你三番两次捉弄我,可你吃的亏更大,你要是继续和我斗下去就让你吃更大的亏,你信不信?”

“我信我信,你快点把我放下来好不好?”

“我不能放你,你只能等主人回来放你。可我告诉你,不要挣扎,老老实实呆着好好反省,要不然绳扣越勒越紧,会勒死你的。”

这样,黄狗被吊起来整整饿了一天,直到主人回来才算得救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