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没药带来的烦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4 11:38
  • 有一病患者,请了一天假去某一中医院看病,一位老中医给他号完脉后,便在处方笺上写了十几味中药的药名,最后一位中药的药名叫做没药。
    老中医开完处方签完名后,便将处方笺递给了这位病人,意示他去付款。不料该病人接过处方笺看到最后写着的“没药”两字后,便非常不满的向医生问道:“你这么大的一家医院都还没药,没药你就别开门啊,弄得我今天不是又白请了一天假吗?那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有药啊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