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写真人真事的作文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4 11:24
  • 儿子:爸爸,我们今天考试写真人真事的作文,老师说我写得好,还把我的这篇作文在班上给大家念了一遍呢!
    爸爸:那你写的是哪方面的事呀?
    儿子:我写的题目就是《我的爸爸》。
    爸爸:那你是咋写的,快说给我听听。
    儿子:我是分三个部分写的。
    爸爸:哪三个部分?
    儿子:第一部分是写你每天早出晚归含辛茹苦的工作的事情!第二部分是写你在家里每天都勤勤恳恳的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、生活安排的有条有理的事情!
    爸爸:嗯!写得好!写的真不错!哦,那第三部分是写的啥呀?
    儿子:第三部分是写的你有时不小心就会惹我妈妈生气,我妈一生气就会罚你跪搓衣板的事情。
    爸爸:啊!你怎么能把这事情都给写上去呢?
    儿子:我们老师说了,必须写真人真事,我写的都是真人真事嘛!
    爸爸:卧槽......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