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家有强儿,雷人语录集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04 19:57

1,儿子一直和我比较亲,他老爸都要妒嫉死了。还记得在他一岁半的时候,一次一起出门玩了一整天,小家伙累了,吵着要抱,我焉焉地问他:“那你选吧,是要妈妈抱,还是要爸爸抱?”儿子稍一迟疑,就将双手果断伸向了老公。这下把老公乐的呀,屁颠屁颠的抱起了儿子。臭小子只说了一句话:“你别想多啦!我是怕妈妈累。”哈哈,好儿子!

2,后来这个臭小子长大了,读了大班。有一天,跟他一起出门。因为天气炎热,还预报有雨,我于是穿了很少的夏装外面罩了件长衫就出门了。出得门来,他看了看我,说:“妈妈,把拉链拉上。”我想也没想就说:“我不冷。”他则一脸的无语状,指了指我的胸口:“我是怕有流氓偷看你啊!”小子,你别偷看就好了?!

3,儿子是一个“固执”的“独身主义”者,有人逗时总是说他不找老婆,要专心爱妈妈。一日,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对我说:“妈妈,我要是不结婚的话,就不会有自己的儿子了。”我奇怪的问他:“没人要你不结婚呀?小孩子长大了,自然是要结婚的。”他大概是想起自己从前的话不好意思了,扭捏着搂上我的脖子,说:“哎呀!我的意思是不能让姓方的从我这里断开啊!”谢谢啊儿子,我代你的爸爸爷爷太爷爷感谢你,你想的可真多……

4,一天,儿子不知道从哪里捡到个铁环,他兴奋的跑过来对我说:“美女,你嫁给我吧!”我笑了,说:“一边去!别胡说八道。”他索性将铁环套到了我的小手指上,笑得眉眼弯弯:“美女,你就嫁给我吧,我愿意给你生孩子。”你……到底知道些什么呀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