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想撑死我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9 15:52

傻子有傻福,二愣就娶了貌若天仙的翠花。

婚后回门,小两口同往。翠花担心二愣出洋相,一路上就反复提醒他:言多必失,一定要少说话;另外,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吃相,不可手不离筷,筷不离嘴的。为防万一,翠花与二愣约定以她的咳嗽声为信号——翠花咳嗽一声,二愣方可吃一口菜。

新女婿第一次上门,一家人对二愣特别热情。面对大家的嘘寒问暖,二愣牢记翠花的叮嘱,总是频频点头,笑而不语,给人留下憨厚老实的印象。

很快到了开饭的时间。按风俗,二愣坐到上席。翠花虽在厨房帮着烧火,可她的心一直系在二愣身上。每隔一段时间,她就轻轻地咳嗽一声。二愣听到信号,才动筷子吃口菜。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没料想烟囱倒风,一股浓烟从灶膛里窜了出来。翠花被烟一熏,便立马“咔咔”地咳嗽起来。二胡听到咳嗽声,便抄起筷子,夹起菜来。那边翠花咳声不断,这边二愣筷子不停。夹的菜多了嘴里容不下,他就放到面前的接菜碟里。大家一看,全都愣住了:这小子咋啦?刚才一直文质彬彬的,这转眼间咋变个人似的?

翠花还在不停地咳嗽,二胡实在受不了啦,他起身跑到厨房门口,指着翠花责怪道:“媳妇儿,你想撑死我呀!”

 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