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朋友出国旅游祝福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9 15:52

朋友出国旅游祝福语

1、 踏上旅途,带上祝福,要平安不要太辛苦,要放松不要忙赶路,要好心情不要怕乌云密布,要心胸开阔不要跟大海比酷!祝你一路顺风,领略山水风景,感受幸福人生!

2、 未完的事儿放一放,烦心的事儿忘一忘,让我们轻装上场,带着快乐远航,让我们放声歌唱,带着自由叫嚷,朋友,在这漫长的旅途中,为你送上我的祝福,旅途平安快乐!

3、 远行必备:生活用品,安全手册,常规药品,最重要的是带上手机,因为可以放下承载了我给你的快乐、幸福、平安短信,愿旅途愉快。

4、 人生就像旅行坐车,上车下车往复很多,意外惊喜也会偶有,刻骨铭心终会走过,情深意重旅伴在座,轻松旅行美好持久,挑战机遇不能回头,人在旅途尽量快乐,真心祝愿你旅途快乐!

5、 阳光,播撒迷人的色彩;月亮,弯出微笑的可爱;鲜花,散发醉人的芬芳;景色,呈现世界的精彩;愿你领略天地风采,尽享旅途愉快。

6、 游山玩水,水至清,水天一色,色至明,色彩斑斓,斓至静,蓝天碧海,海至纯,纯真之人,人自由,自由的你游天地。祝福旅途愉快!

7、 跟我走吧,现在就出发,山已经醒来,水也很清澈,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,只要你去旅行,就能找到它,美丽的心灵,健壮的体型,现在去寻找,明天就能够到达。朋友,听说要去旅行,祝愉快!

8、 一条短信,一分牵挂,一分想念,一分不舍情怀,一份祝福,一份心愿,一份开心,一份如意,一路顺风,一路平安归来,汇成十分的心意送到你面前:旅途愉快!

9、 温馨提示:夏日过于疲劳易中暑,饮食要经常补营养,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。应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。祝您旅途愉快,一路顺风,开心快乐每一天!

10、 好运票一买,幸福车一坐,顺利哨一吹,平安旗一挥,开心笛一响,如意门一关,快乐轮一震,和谐路一走,美好风一吹,舒心景一看,短信声一来。哦,亲爱的朋友,祝你美妙的心情这么一抽,好运真的有。

11、 带着兴趣出发,途经幸福村,好运镇,开心市,平安大道,最后尽兴而归,祝你旅途愉快!

12、 星空下的萤火虫寄托我对你的每一丝祝福,心跳的每一次开始,就是我对你的每一次挂牵。望着萤火虫,听着心跳。祝福你旅途愉快!

13、 你走或不走,路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。而旅行,就是要你踩下烦恼、忧愁和一切的不开心;沿途采撷健康、快乐和一切的好心情――旅行是种心境,愿你一路花香满径,旅途愉快!

14、 风带着我的问候,云带着我的祝福。小鸟为你欢唱,花朵在为你高歌。阳光明媚的今日,有我最真挚的祝福:祝你身体健康,旅途愉快。

15、 放下生活烦恼,扔掉工作压力,插上快乐翅膀,化作自由小鸟,潇洒飞向天空,俯瞰千山万水,遨游大千世界,尽享旅途愉快。祝你平安快乐!

16、 要出远门了?都准备好了吗,确定都准备好了吗,你还忘了一样,就是带上我的祝福,拿上我送的快乐,拎上我送的平安,装上我送的好运,最后愿你‘旅途愉快’。

17、 你走到哪,我的祝福就跟到哪,你走到哪,我的思念就随到哪,你走到哪,都别忘了给手机充电,我的短信都要发到那!祝你旅途快乐,平平安安愉快的每一刻!

18、 梦想引领人生五彩斑斓的旅途,长途漫漫需要朋友间的互助,再多理想也要把自己好好照顾,短信为你送上诚挚的祝福,祝你旅途愉快,幸福常在。

19、 为了让你在旅途不在寂寞,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百宝箱,里面装着愉悦,甜蜜,幸福,以我对你的祝福。祝你平安出行,旅途愉快。

20、 漫漫长途也阻止不了我对你的惦念,茫茫大海也颠覆不了我对你的期盼,分分秒秒的时间只会平添我对你绵绵的思念,旅途中的你不要把我牵绊,快快乐乐尽情欢颜才是我心愿。

21、 旅行秘笈:爱心一颗,快乐一份,平安被一条,轻松伞一把,防晒霜一瓶,遮阳帽一顶,运动鞋一双,幸运包一个。这些我统统为你备好,只要你舒心出游,被平安,包幸运!旅行愉快哦,亲!

22、 用快乐为你制造一部相机,让它为你留住旅途风景的美好;用平安为你制造一张地图,让它为你指引旅途无险的方向;用祝愿为你制造一个万能背包,里面装有你在旅途中所有的需要;带上它,就能祝你旅途愉快,快乐伴绕!

23、 送你一张地图,让它指引你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;送你一个能容纳万物的背包,让它为你留住旅途中所有的美好;送你一条祝福短信,让它伴你旅途愉快平安快乐逍遥。

24、 旅行旺季人挤人,安全出行要留神,贵重物品别离身,他人言语莫当真,路遇推销需谨慎,迷失方向张嘴问,愿君此行心愉快,短信祝福情意深!

25、 尊敬的乘客朋友你们好,欢迎乘坐我们的快乐发旅游大巴车,我们从快乐站出发,现在已到达平安终点站,请乘客朋友们带上别人的行李,别人的老婆有秩序的下车,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。

26、 愿你插上欢乐的翅膀,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在美丽的大千世界里遨游,放下生活的烦恼,不去理会工作的压力,轻轻松松的享受潇洒的旅途。

27、 看看山,愿你家庭永安稳;看看水,愿你财源滚滚来;看看竹,愿你事业步步高;看看松,愿你年轻永不老;看短信,愿你幸福开口笑;收祝福,愿你旅途乐逍遥。

28、 '朋友,无论你走得多远,请别忘记抬头看看那碧海蓝天,那正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,还有我的祝福,愿你旅途愉快,一路顺风!'

29、 星星的每一次闪动,就是我对你的每一丝祝福,心跳的每一次开始,就是我对你的每一次挂牵,把祝福和牵挂装满,有你的地方,就有它们,祝你旅途愉快!

30、 出门在外要自爱,别让身体遭罪来,奶酪、牛奶随兜揣,储蓄卡片包里带,进食问问胃何在,别让饥肠不自在,游览山河是好事,祝你旅途要愉快!

31、 出门去旅行,安全最重要,坐上平安车,背上幸福果,带上快乐水,别忘了擦上防晒霜,祝你旅途愉快!

32、 君乘船渡海,情系千里之外,妾对镜添彩,倚窗静待君来,愿云为君遮挡日晒,愿风为君吹散阴霾,愿浪为君抚平心怀,最后愿君旅途愉快,( 闪点情话网)凯旋归来。

33、 '愿你插上快乐的翅膀,像只自由的小鸟一样在大千世界里游乐,忘记工作的繁忙吧,忘记生活的压力吧,让自己在缤纷五彩的世界里,寻找属于自己的欢乐.享受属于自己旅途吧!'

34、 旅途欢快,必备“静心口服液”,成份:沉稳,冷静。疗效:可以在旅途中,在欢快中不失冷静,在愉快中不失沉稳,让你不会乐极生悲。祝你愉快的旅途,幸福的人生!

35、 冬季到北方去看雪,小心鼻子会流血。北方干燥湿度低,水土不服要注意。防寒保暖不能少,喝水保湿也重要。愿旅途愉快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