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的钥匙一把锁也开不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4 11:39
  • 我又失恋了,我哭着去找大师求解答,我跪到大师面前说道:“大师,我对女人真的是好无奈啊,我发现我就不理解女人。”
    大师冲我说道:“男人和女人,其实就是钥匙和锁的关系你知道么。”
    我摇了摇头。
    大师说道:“大部分男人和女人就是一把钥匙开一把锁。有的男人是一把钥匙开几把锁头,这种男人很吃香啊。”
    我羡慕的流出了口水,接着问道:“还有么?”
    大师嘿嘿一笑道:“还有的男人,那就是开锁匠啊,见一把锁,开一把锁。”
    我忙问道:“那,那,那大师,我是什么啊。”
    大师看了我一眼说道:“你这种男人,只要看上哪个女人,女人立刻就会变成密码锁。你这把钥匙算是废了!这辈子都没戏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