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儿时的恶作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08 11:12

中学时,一学友在午睡,他的呼噜声让同室不得安宁,于是大伙儿决定涮他一下。拉开他裤子的拉链,将墨汁涂在他的那个上……

学友醒来后去上厕所,拉开拉链准备撒尿,见自己的那个黑黢黢的,以为得了什么绝症,吓得当场昏过去。他很快被同室学友送到医院,很多医生都说没见过这种疾病。一位医生说先消消毒看看,于是用酒精在上面擦洗,怪了,棉球变黑了,被擦洗过的地方回复了原色,医生闻了棉球,望了望周围的人,什么都没说。这时学友醒了,蔫蔫地问:医生,我有救吗?医生说:你用JJ干什么了,怎么会涂满墨汁?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