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一般的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2 20:01

小明是出了名的小气鬼,总是只进不出,大家都不喜欢他。

有一天大家到小明家吃饭,发现小明烧的鱼只有鱼头和鱼尾,没有鱼身···

于是一位客人对小明说:“这是什么鱼啊在,怎么只有头和尾啊?”

小明:“这鱼可不是一般的鱼啊,所以才放在今天烧的。”

客人:“你这一定是自己养的鱼吧。”

小明:“是啊!我花了大力气养的啊!”

客人:“一定是放在井里养的吧!水一定很干净吧!而且你一定忘了给鱼喂草吧!而且这鱼也一定很挑食吧!不然怎么会短的这么不一般呢?”

另一客人:“这都不能怪小明,小明已经很努力了,所以只能怪井和鱼!”

还一客人:“就让我们来听听小明养鱼的经验吧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