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这张破嘴啊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30 19:36

跟朋友小刘一起走夜路回家,突然,黑暗中蹿出了两个长相很狰狞的男人,都拿着白晃晃的刀子。

我忙害怕的说道:“大哥们,要钱对么?要钱我给,我全都给你们!求你们别杀我两!”

可我朋友小刘却突然愤怒的说道:“林小雨,要给你给,我这里可有我老妈给我的一个月零花钱,我不给!”

两个长相狰狞的男人,一个箭步冲了过去,恶狠狠地冲到我朋友小刘面前,一套组合拳下去,把我朋友那揍得是鼻青脸肿啊!

两个男人从我朋友小刘哪里东找西翻,只找到十块钱,两个男人愤怒的给了我朋友一拳道:“你妈一个月就给你十块钱零花?去你妈的,就为了十块钱让老子费了这么大力气,兔崽子!”

我朋友小刘一听这话,又挣扎的说道:“大哥,原来你们只要我兜里的十块钱啊,早知道你们不知道我藏在裤擦里的八百块,我那还能那么拼命啊?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