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做臭豆腐的原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17 18:53

街角出现了三个小摊位,专卖臭豆腐的,一个是苍蝇的,一个是屎壳郎的,一个是臭虫的。苍蝇和屎壳郎用大便做臭豆腐,臭虫用自己的体液做臭豆腐。因为臭豆腐的味道不错,来买的人很多,生意就很好。

过了一段时间,那三个小摊位前又多了一个摊位,这是老鼠的。结果,老鼠做的臭豆腐味道最重,臭过了几条街。顾客们都来买老鼠的臭豆腐,苍蝇、屎壳郎和臭虫的臭豆腐都没人买了。臭虫觉得很奇怪,这老鼠是用什么做的,怎么可能臭过自己的臭豆腐?

臭虫找来苍蝇,对它说:你会飞,你跟着老鼠,看看他是用什么做臭豆腐的原料,我们也用那种原料,把生意抢回来。

苍蝇说:好的,我这就去。

经过几天的跟踪,苍蝇发现了老鼠的秘密,赶紧去找臭虫和屎壳郎。臭虫问:搞清楚了吗,它是用什么做的?

苍蝇说:搞清楚了,它用来做臭豆腐的原料是中国男足队员们的洗脚水。

屎壳郎听后感叹道:难怪会这么臭,我们甘拜下风,从此以后不要卖臭豆腐了!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