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兄弟,别比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16 20:16

我有个兄弟是当兵的,雪天是最容易锻炼军人意志的时候,那天排长把所有人都叫了出去,站在雪地里,只穿着单薄的外衣。

雪哗哗的的下,不少军人都挺不住了,要求退出,剩下的只剩下我哥们,还有几个当兵的。

雪又下了三十多分钟,其他几个当兵的也挺不住了,只剩下我哥们,和另一个人。

这时候排长走了过来,对我哥们说道:“小伙子,你是好样的,你不用比了。”

我哥们颤抖的嘴唇说道:“不行,我还能再坚持一小时,我非赢了他。”

排长笑了笑,用手拨开了另一个战士身上的雪说道:“这是冰雕,别比了,你已经是第一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