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妻子对丈夫小便失禁的秒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5 10:40

 某村,一对傻子夫妻。丈夫突患小便失禁,成天啦啦(方言,滴答的意思)尿,裤裆弄得精湿,走到哪里人未到骚味先到,家贫无钱治疗,甚是苦恼。

一日,傻媳妇打村口路过,遇到一家铁门加工部工人正在用电焊焊铁门,便凑上前去,非借焊枪不可,工人拗不过,便借给她,

她兴高采烈跑回家,一进门冲着丈夫大喊,“快脱裤子,这回有救了!”傻丈夫问有何救法?

傻媳妇答道:“焊铁都焊个结结实实,何况焊肉,把你的眼给焊上,看它还啦啦尿不?”

傻男人一听也有道理,脱下裤子正要焊眼,其父破门而入,大骂:”不活命了,快放下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