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比刘亦菲漂亮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5 10:37
  • 最美女郎评比大赛上,刘亦菲荣获最终桂冠。这让凤姐很不服气,她找到评委:“我比刘亦菲漂亮,冠军咋是她呢?”
    评委不屑地讥讽道:“就凭你这模样,哪里比刘亦菲漂亮了?”
    凤姐闻听,气得两眼一瞪:“天下没有女人比刘亦菲漂亮,我说的对不对?”
    评委答:“你说的对!”
    凤姐接着问:“有我总比没有女人强,我说的对不对?”
    评委想了想,无奈地应道:“你说的有点道理!”
    评委话音刚落,凤姐愤愤地吼道:“尼玛,既然‘没有女人’比刘亦菲漂亮,而我又比‘没有女人’强,难道我还不比刘亦菲漂亮?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