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谁来告诉你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9:27
  • 1、象棋告诉你:一个是为了保帅,一个是为了将军;
    2、麻将告诉你:互相算计,一切为了把你的钱装进我口袋;
    3、围棋告诉你:一切为了圈地,一个是为了拆台;黑白世界,一分为二。
    4、军棋告诉你:死得最快的,都是官小的,赚得最多的都是官大的。
    5、京剧告诉你:什么角色配什么脸谱,一招一式,那得有板有眼。
    6、小品告诉你:喜怒哀乐事,生活大舞台。
    7、生活告诉你:物是人非,时过境迁,造化弄人。随遇而安,得过且过。
    8、时间告诉你: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
    9、岁月告诉你:人生如戏,岁月如歌。
    10、笑话告诉我:生活似一面镜子,你笑,他对你笑,你哭,他对你哭。笑比哭好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