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网恋的危害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7 15:08

小明的妈妈看起来十分着急,表情阴沉的吓人。

而小明的爸爸一清早就被小明的妈妈拽了起来,有些不高兴的说道:“怎么了啊。”

小明的妈妈着急的说道:“你可真是心大啊,我刚才发现小明网恋了,情况很严重了啊。”

小明的爸爸满不在乎的又倒下开始睡觉,嘴中喃喃道:“咱儿子小明都二十二了,网恋算个屁,现实恋爱那才好呢。”

小明的妈妈又吼道:“可是,他还xx啊。”

小明的爸爸微眯着眼睛,咯咯乐道:“这小子像我,看不出来啊,挺有手段啊,诶,老婆,视频里面那女孩,不,儿媳妇长得咋样啊?”

小明的妈妈咆哮道:“小明裸聊的是男的。”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