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布什种的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3 10:26

布什退休后,有一天来到一处农庄。

庄主很热情地欢迎他,说:“欢迎您再次来到鄙庄,前总统阁下!”

布什道:“我对这确实贵庄有些印象,不过我上次来这里干吗?”

庄主道:“您日理万机,不记得很正常。上前您来是十年前,当时是植树节,您来这里种了一棵树!”

布什这才想了起来,当年为了作秀,确实在这里种了一棵树,于是问道:“那棵树怎么样了?”

庄主道:“那棵树长势极高,而且每天还给我带来不菲的收入,这都要感谢您啊!”

布什:“呵呵,都是为了人民嘛!你肯定是对外宣称它是总统种的树,让人参观收费对不?”

庄主道:“确实是收费,不过不是参观!而是大家把树当成你,然后吐痰,拉屎,撒尿的费用....呵呵,正是有了这些人民的肥料,那棵树才长得那么好!”

布什:......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