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聪明的老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8:48
  • 有一顾客经常光顾小饭店。老板心里非常清楚,这饭店生意主要是要有回头客。
    一天,那顾客点了个青菜炒肉丝,一边吃一边嘟囔:“饭店越来越抠门,只见青菜,不见肉,看来,我是要换地方了!”结果给一伙计听到,伙计将这事一五一十地跟老板说了。
    过了一个星期,那顾客又来饭店吃饭,照样点了那个青菜炒肉丝,伙计将菜端上来,盘子里完全变了样,只见肉丝,少见青菜。顾客喜出望外:老板不错,知错就改,有生意头脑。
    伙计听了,嘀咕道:不错什么呀,一个星期,不是台风,就是暴雨,青菜涨得比肉还贵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