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如何才能成为天下第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30 20:35

第二届华山论剑比武大会开始了,东邪西毒,南帝北丐,还有周伯通五人参赛。

郭靖在山下等了七天,终于等到了第一个下山的人--是他的师傅洪七公。

他问道:“师傅,结果如何,谁的武功更胜一筹?”

洪七公叹道:“我们几个的武功不相上下!”

郭靖问:“那岂非是不分胜负?”

洪七公道:“不然。比武一事,要么是闪电战,要么是持久战。我们武功相当,自然是持久战。”

郭靖:“那师父你为何先下来了?”

洪七公叹气道:“哎,老乞丐我平时有一顿没一顿的,营养不良,体力储备不够,结果第一个败下阵来。周伯通那厮浑身肥肉,竟叫他撑到了最后....所以,那个死胖子成了天下第一!”

郭靖:......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