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周瑜的“真话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6 17:07

实话实说栏目的记者,一日驾乘超光速飞碟穿越时光隧道,找到了三国时期周瑜的归宿地,对周瑜进行了采访。

记者:”周公瑾,我不远若干光年,穿越时光隧道,历经千难万险的找到你,就是想知道当年你和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最后黄盖被打的血肉模糊皮开肉绽的真实内幕。虽然这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历史典故,但人们对你当时打黄盖时的做法贬褒不一、众说纷纭。请你简单说说你当时是假打还是真打。”

周瑜:“当然是真打。”

记者:“黄盖对你忠心耿耿,千方百计为你效劳,这么忠诚的将士你为什么不假打还要用真打的方式对待他呢?”

周瑜:“当时我有两种想法:一,如果不真打,就达不到苦肉计所达到的目的。二,我怕一旦被识破真相,落个身败名裂不说,害的黄盖性命难保,还会被后人耻笑一生。再说更害怕的是你们这315的打假行动。现在被查处的造假币的、做假烟假酒的、办假证的等等,就连那吹假哨打假球和那位后台操纵者,一旦被315查出,都难逃罚款进牢狱的命运。”

记者:“那时你们没有315这个机构你怕什么呀?”

周瑜:“那时也没有飞碟这高科技的玩意,你现在不都照样能把它驾驶到我这里来。幸亏那时我没假打。如果假打,你今天要是把315的带来了,那我就惨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