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想占便宜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8:23
  • 小王开了家小超市,对门是一家酒店。一日,小王在整理货物,外面砰、砰、砰,小王一哆嗦,手里的啤酒瓶摔在了地上……
    尼玛,又是谁家办事?放这么响的鞭炮干嘛?来老婆,快躺下……
    你脑子有毛病啊?一地的碎玻璃,啤酒,你让我躺在这?
    老婆,发财的机会来了,你躺着,我过去敲敲那个办事的人……

    小王赶紧走到对过:这是谁家在办事?
    这时从饭店里走出来一位:啊,小王,是你啊,你太客气了,今天儿子过生日,你也前来祝贺啊?谢谢,谢谢,快里面请……说着拉着小王的手往里走……
    小王心想:尼玛,原来还是自己的老上级啊?怎么办?人来了,不好提敲他钱的事,还得随个份子……只好随着走进去,从口袋掏出五百……
    小王闷闷不乐的回到了自己的超市。老婆还躺着呢,悄悄地:老公,怎么样?
    小王:起来吧,出了五百……
    老婆:啊,还不错,碎了两瓶啤酒,躺一会,就得五百?老公你也太厉害了……
    小王:尼玛,是随了五百份子钱……
    老婆:草泥马,都是你的馊主意,害得老娘躺了在冰冷的地上半天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