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唐僧幽默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8:47
  • 1,唐僧要给大家发理发钱,他说:“我们统一每人发五元理发钱。”
    孙悟空反对:“师父,你不能搞平均主义。”
    唐僧反问:“难道你要按等级发理发的钱?我反对等级制度。”
    孙悟空说:“师父,你光头,哪里来理的发,发你五元钱,这是属于乱发补贴。”

    2,取经团队进入女儿国,唐僧就迷恋上了女儿国国王。
    孙悟空说:“师父,你以前告诉我说上西天取经,现在,你怎么做上门女婿送精。”
    唐僧说:“此言差矣,我与女儿国国王结婚有重要的意义。”
    孙悟空大惑不解。唐僧说:“我与女儿国国王结婚,她就会亲吻我,那就等于吃了我的肉,她亲口尝了我的肉发现我的肉很难吃,她会发布唐僧肉难吃的消息,这样就戳穿了‘吃唐僧肉能长生不老’的谎言。”
    孙悟空说:“此言差矣,良药苦口利于病,苦味的唐僧肉能治百病,你与女儿国国王结婚等于把自己送进了虎口,你将让更多的妖魔鬼怪垂涎三尺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