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这个砍的不是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10:20
  • 跟媳妇去超市,媳妇看上了一套服装,标价六百媳妇拦腰就给砍了价问卖服装的:“三百卖不卖?”卖服装的犹豫着说:“卖不了,进价都三百多,你再加点吧!”媳妇摇摇头拉着我就走,没走多远卖服装的就喊上了:“过来吧拿去,不赚钱就当开个张!”我直夸媳妇内行,有水平。
    那天媳妇让我去市场买东西,回来媳妇不乐意了问我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我说:“那标价是五十,我跟那卖货的老板说二十五吧!老板挺爽快的说‘行,二十五!’那可是真砍啊,‘咔嚓’一刀下去……!”媳妇还在那嘟囔呢:“让你买一只烤鸭你砍什么价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