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人人其实都是天才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7 16:05

我是个大舌头,学习外语,经常是发音不准,而且还特么有种农村味的中国式英语感觉,为此我很苦恼,我经常对着镜子撸啊,撸啊,当然是撸舌头。

后来,那天我去对老师诉苦,老师对我说道:“孩子,就你这大舌头啊,你很适合学俄语,你或许学俄语之后......”

我打断老师的话问道:“我学会俄语之后,就可以做个天才了?”

老师拍了拍我后说道:“别傻了,你学点基础俄语过去之后,去俄国后,参加个中文补习班,我相信你在哪里会是个出色的天才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