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缀学只为搞艺术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8 16:50

父亲为儿子学艺术这事可谓是伤透了头脑,这不儿子为了搞艺术,学业都放弃了,无奈之下父亲只得唤来儿子教育一番,“儿子,你说搞艺术做父亲的我也不反对你了,可能你总不能荒废了你的学业啊,书都不读艺术它成不了气候,知道不?”

儿子昂首挺胸说道:“爸爸,今天老师教了我们一个成语——断章取义,你知道什么意思吗?”

父亲不解道:“就是不顾全篇文章或谈话的内容,而只根据自己的需要孤立地取其中一段或一句的意思,可是这和你荒废学业有啥子关系?”

儿子笑道:“爸爸您错了,断章取义亦为断章取艺,意思就是只有断掉读文章的念头才能成就艺术,换句话说,只有弃学方能成就我追寻艺术的梦想!”

父亲:“.........”

儿子:“爸爸,我当您这是默认我缀学咯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