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妻子的两个偶像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5 10:57
  • 妻子拿着一张相片在丈夫面前晃了晃,笑着说:“你看看,这是我的两个偶像,这是我花了很大功夫叫一个记者帮我照的。”

    丈夫说:“你的偶像是谁呀,给我看看。”

    妻子小心地把相片递给丈夫,说道:“你要小心点,千万别弄坏了,如果弄坏了,我把你剁成肉沫。”

    丈夫回击:“有这么严重吗,你偶像比你老公还重要吗?”丈夫接过相片一看,相片上只有一个人姚明。丈夫奇怪了,又问妻子:“这相片上只有一个人,没有两个人啊,还有一个偶像是谁呢?”

    妻子马上把相片拿了回来,真怕丈夫弄坏了。妻子说:“还有一个人是郭敬明,他在姚明的身边。记者照相的时候问我,要姚明还是要郭敬明,我说实在没办法就要姚明吧,所以照片里只能看到一个人,另一个只能靠想像了……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